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艾Ta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用心倍护专注健康好体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6:39来源于:美孕艾Ta
分享: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被誉为“人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乳铁蛋白的营养价值得到广泛认可,消费群体越来越多,很多厂家看到了乳铁蛋白行业的商机,开始纷纷研发乳铁蛋白,可是,由于乳铁蛋白造价很高,市面上的很多乳铁蛋白产品,没有达到标准,所以,不能选择。

美孕艾Ta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用心倍护专注健康好体质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健康的乳铁蛋白产品,它就是美孕艾Ta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优质纯净奶源,乳铁蛋白含量高,富含免疫球蛋白,科学配比好营养,用心倍护,专注健康好体质。

同时,美孕艾Ta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非常注重品质安全,所有产品均在严格通过GMP标准认证的环境下生产,保证符合国家标准,并且在出厂之时经过层层的质量检测,确保产品安全有保障。美孕艾Ta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源于自然,营养健康,品质卓越,是护航宝贝成长的优选。

美孕艾T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