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丸Dr.soins孕妇隔离霜 隐形更安全自在享好孕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30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你皮肤是否更加脆弱敏感?容易敏感、干燥缺水、出油长痘、暗沉多斑、细纹衰老等等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并且孕期肌肤对紫外线异常敏感,隔离防晒是护肤的重要前提。诗丸Dr.soins孕妇隔离霜物理隔离水光修颜,内滋养外防护。

诗丸Dr.soins孕妇隔离霜    隐形更安全自在享好孕

诗丸Dr.soins是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从事孕妇护肤用品,诗丸Dr.soins品牌于2015年03月18日正式在国家工商局注册商标,诗丸Dr.soins的主要商品有护发素、洁肤乳液、洗发液、洗面奶、清洁制剂、芳香剂(香精油)、化妆品、化妆品清洗剂、美容面膜、牙膏。

诗丸Dr.soins孕妇隔离霜    隐形更安全自在享好孕

诗丸Dr.soins孕妇隔离霜精选香柠檬果提取物、芦荟叶提取物、酵母提取物以及水解胶原等植物精华,温和滋养护理肌肤,平滑舒纹紧致弹润,保湿润滑美肤养颜,淡化细纹提拉紧致,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弹力,隔离保湿、减少日常肌肤侵害,有助改善肤色不均,并轻松遮瑕,保持肌肤弹性、光滑与紧致。

诗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