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僮蓓压片糖果全新上市 健康美味营养加倍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30日 16:53来源于:僮蓓
分享: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好时节,同时也是儿童快速成长的黄金期。想要健康发育成长,营养必须得跟上,为此,僮蓓全新推出了压片糖果系列,嚼一嚼,营养先来到,健康成长快人一步!

僮蓓压片糖果全新上市   健康美味营养加倍

僮蓓压片糖果系列,有益生菌、维生素C、山楂鸡内金、牛乳钙(乳矿物盐)、酵母粉(富锌型)共五种单品,精选优质原料,科学萃取,高度保留其营养纯度和活性,均衡配比,满足成长所需营养,为成长添足动力。

僮蓓压片糖果,营养含量丰富,足量补充,好吃易咀嚼,更易被人体吸收。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品质安全,值得信赖!现在正是儿童成长的关键阶段,想要孩子健康营养双丰收,就吃僮蓓压片糖果,均衡营养,助力孩子长大更高,学的更快!

僮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