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联邦默尔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双免疫配方·给孩子构建坚实的护盾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5日 10:08来源于:联邦默尔
分享:

换季的时节又到了,这个时候昼夜温差比较大,稍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引起感冒不适,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很重要。比如可以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联邦默尔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双蛋白配方优护成长。

联邦默尔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双免疫配方·给孩子构建坚实的护盾

联邦默尔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根据孩童体质和营养结构需求精心研制,采用优质原料,科学配比,主要成分有:LF乳铁蛋白、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双免疫配方,给孩子构建坚实的护盾。

联邦默尔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严格按照国家目前对乳铁蛋白的要求标准操作,乳铁蛋白含量为100mg/100g、免疫球蛋白含量为10g/100g,科学补充,均衡营养;口感适宜,好吸收,妈妈更放心!

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健康就是他们的心头大事。现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在做好勤洗手、戴口罩的基础防护之下,更要从饮食营养做起,激发孩子自身保护力,筑强健体魄,健康成长!

联邦默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