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之悦无酒精泡沫免洗手液系列 不含酒精天然成分呵护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7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婴幼儿来说,他们生病大多都是因为“病从口入”,尤其是家长带着他们出门玩耍时,双手最容易接触到一些致病菌。所以,及时清洁小手十分有必要。但是出门,不能随手随地都有水源可以清洁,这时候就用上了我们原之悦无酒精泡沫免洗手液。

原之悦无酒精泡沫免洗手液系列  不含酒精天然成分呵护宝宝的健康

就目前而言,市场中大部分婴幼儿免洗洗手液的清除细菌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能够通过摩擦双手消灭附在手上的细菌,十分的方便。所以,在外出时使用还是很好的。

原之悦无酒精泡沫免洗手液系列  不含酒精天然成分呵护宝宝的健康

澳洲原之悦KidsBliss免洗洗手液,属于澳大 利亚高端产品,她不含酒精,成分天然,无添 加香料及刺激成分,既能彻底洗掉细菌,还能 防止肌肤过敏,特别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全家人也同样适用。

原之悦无酒精泡沫免洗手液系列  不含酒精天然成分呵护宝宝的健康

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家长:免洗洗手液的重要功效是消毒,而非清洁。所以,在找到水源的之后应该及时有效的给宝宝用清水洗手。才更加能起到防护的作用哦!

当然,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原之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