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岭南宝贝营养品现在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8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家长非常关注补钙问题。为了更好呵护他们骨骼以及牙齿发育健康,补钙是少不了的。但是宝宝从什么时候才应该补钙?以及选择什么产品补钙?都是家长需要了解的。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岭南宝贝营养品现在为你解答

一般情况而言,宝宝在3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补钙了,促进钙质吸收与利用。补钙营养品应该在两餐之间服用,最好是在睡觉前服用,更有助于钙的吸收易利用。

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家长的则是:补钙的时候不要与油脂类食物同时进行,因为脂肪进食过多的时候,消化道会产生有利脂肪酸,容易与钙结合,让身体对钙的吸收、利用减少。

在选择补钙产品上,我们推荐乳钙系列。牛乳中的总无机盐量约0.7%,钙约0.1%。与其他食品中的钙相比,是最优质的钙源。牛乳中的钙约有30%为可溶性钙,在可溶性钙中约有30%属离子性钙,60%为柠檬酸钙,余下的10%为磷酸钙。乳钙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含有牛奶的营养元素,富含钙质,而且可以促进钙的吸收。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岭南宝贝营养品现在为你解答

而我们岭南宝贝营养品中的牛乳钙压片糖果能够增强免疫力,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还可以促进骨骼生长以及牙齿发育。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岭南宝贝(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