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米熊益生元果蔬营养谷粉 多种果蔬等营养·满足孩子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8日 14:10来源于:迪米熊
分享:

宝宝的营养摄入关乎TA的成长速度和结果,尤其是在宝宝开始添加辅食的时候,更是要注意了。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富含营养的辅食,比如米熊益生元果蔬营养谷粉,采用优质绿色大米为原料,还添加多种果蔬等营养,满足孩子成长所需。

迪米熊益生元果蔬营养谷粉   多种果蔬等营养·满足孩子成长所需

那么,除了这些之外,迪米熊益生元果蔬营养谷粉还拥有哪些不一样的品质和特色呢?首先,它是大厂生产,依托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强大的实力和技术支持,生产车间采用了3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SC认证,确保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

其次,在产品配方上,迪米熊益生元果蔬营养谷粉系列根据不同体质和营养需求,共研发推出了四大配方单品,分别是猕猴桃山楂、苹果淮山、草莓胡萝卜、水蜜桃核桃,多样化的选择,多元化的营养补充,更加符合现代人多样化的需求。

迪米熊益生元果蔬营养谷粉   多种果蔬等营养·满足孩子成长所需

更重要的是,迪米熊益生元果蔬营养谷粉科学配比了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更有新鲜果蔬萃取其中,口感多重,营养更富!制作工艺十分严谨,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产品,安全健康,粉质细腻易冲调,易溶解,适合娇嫩肠胃,辅食添加,认准迪米熊益生元果蔬营养谷粉。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