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营养配比合理·有助于准妈妈们控制体重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4日 16:12来源于:财经快播网
分享:

怀孕之后,准妈妈们的饮食开始发生很大的改变,比如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少吃,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当然这些营养元素可以从配方奶粉中摄入,比如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营养配比合理·有助于准妈妈们控制体重

魅力一:奶源优良,历史悠久

海普诺凯拥有着百年制乳的历史与工艺,是荷兰家喻户晓的品牌。2015年,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正式上市,始终坚持100%原罐进口,每一罐都来自于黄金奶源地、家族传承的百年牧场所喂养的奶牛,是高产高质量的荷兰荷斯坦"母亲牛"。

魅力二:特有的"3高1低"营养系统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打造了特有的“3高1低营养系统”,高含量叶酸、藻油DHA、多种维生素及减钠配方,充分满足备孕、孕哺期妈妈们的营养需求,促进宝宝生长发育。添加更高含量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2,帮助维持暗视力、抗氧化、促进皮肤和黏膜健康等目的,满足孕期与哺乳期维生素需求。配方升级,添加更多硒、钙等营养元素。硒具有防癌及抗氧化作用,可保护机体免受重金属的危害。适量的钙能避免胎儿发育出现障碍,对新生儿及孕妈妈自身健康十分有益。在坚持科学配比营养素的基础上,延续减钠配方,钠含量在原基础上降低16%,大大降低孕妈妈身体及健康负担。

魅力三:营养配比合理

除"三高"之外,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还特别添加钙、铁、锌等矿物质元素和低聚果糖FOS等,低聚果糖FOS能促进人体肠道有益菌生长,保卫肠道健康,维持肠道免疫力,提高矿物质的吸收率,营养配比合理,全方位补充孕期营养需求。

魅力四:脂肪含量较少,有助于控制体重

体重超标、体重增长过快的孕妇并不适合高脂奶粉,一般孕妇奶粉与鲜奶相比,脂肪含量及热量都相对较高。但是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脂肪含量较少,可减少脂肪摄入,有助帮助孕妈妈合理控制体重。

魅力五:奶香纯正、口感清甜

很多孕妈都为孕吐而烦恼,孕期口味变化大,食补有时候成为了负担。这款海普诺凯妈妈奶粉相对来说口感较清淡,不腥不甜,对妊娠反应严重的妈妈来说简直是福音。而且产后喝奶粉比食补更易吸收,也更有助于下奶。在《做家务的男人》中,正处于哺乳期的张歆艺就称赞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好喝",口感挑剔的妈妈可以一试。

细数了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的五大魅力所在,果真是明星妈妈们的青睐之选。贵族营养,只为了妈妈们能得到更好的呵护。

财经快播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