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施新生儿宝宝益智玩具套装 属于宝宝的奇趣梦工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1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要小瞧了新生儿宝宝们,他们虽然比较小但已经懂得玩具的趣味性。所以,贝恩施新生儿宝宝益智玩具套装就汇聚了多种可抓、可咬的玩具产品,给予宝宝不同的玩具体验。

贝恩施新生儿宝宝益智玩具套装 属于宝宝的奇趣梦工厂 贝恩施新生儿宝宝益智玩具套装 属于宝宝的奇趣梦工厂

设计理念

多种元素组合的设计,宝宝玩耍的同时锻炼宝宝多项认知能力。

安全可咬的牙胶材质

安全牙胶9环保塑料的极佳组合,转为宝宝探索世界的啃咬天性而生,再加上沙锤的设计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了,让宝宝更加喜爱。

随时高温水煮消毒

日常护理不可缺,宝宝玩具消毒水煮时间不能太长,一般高温100°沸水煮2-3分钟即可为玩具消毒。

圆弧手感

层层精细打磨,360°无任何尖角,任意玩耍同时保护宝宝娇嫩肌肤不受伤害。

360°滤水孔,速干

洗澡时的玩具,高温水煮消毒后,家长担心会有水渍残留滋生细菌,我们设计了360°滤水孔,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难题。

洗澡神器

在洗澡的时候可以水中玩耍,百变花样转移宝宝注意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怕洗澡,爱哭闹了。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