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彤玛咪固体饮料安全健康好吸收 为成长健康全面守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4日 09: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我国居民可支配的收入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育儿家庭投入了更多的关注给宝宝,婴童营养品得以发展,英彤玛咪固体饮料凭借着“好营养、易吸收”的特点,成为了众多育儿家长听信赖的婴童营养品。

英彤玛咪固体饮料系列共有三款配方单品——U乳加铁乳清蛋白粉、咪针叶樱桃粉以及四联益生菌,根据成长需求精心研发设计,源头把控原料,地道选材,确保品质!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优化配方,营养均衡,更有一系列精湛工艺加持,层层监督检测,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份,安全健康,营养好吸收,为成长健康全面守护!

英彤玛咪固体饮料安全健康好吸收 为成长健康全面守护!

人间四月招商忙!目前,英彤玛咪固体饮料系列及旗下多款品质佳品正网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畅销爆款助阵终端,门店上货不可错过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