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年故事饮液系列 满足更多新一代年轻父母的育儿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7日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总是离不开多种营养的支撑,除了从日常膳食中摄取,很多家长还会通过很多产品来给孩子补充这些营养元素,童年故事饮液系列,多种单品,多种营养,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童年故事饮液系列,有骨粉牡蛎饮液、蔬菜汁饮液、牡蛎橙复合饮液、果蔬汁饮液多个单品,富含钙、铁、锌、维生素D3,为成长提供重要营养,科学均衡补充,液体形态,亲和人体,更易吸收,营养高效利用,唤醒成长动力。

童年故事牌骨粉牡蛎饮液

1、以骨粉牡蛎为原料,科学萃取,钙元素纯净,含量高易吸收;

2、每瓶含6000mg钙元素,足量补充,为骨成长输送重要养分。

童年故事牌蔬菜汁饮液

1、采用新鲜蔬菜为原料,提取精华,浓缩成汁,植物营养,活性稳定易吸收;

2、每瓶含300mg铁元素,每日足量补充,“铁”定健康。

童年故事饮液系列 满足更多新一代年轻父母的育儿需求

童年故事牌牡蛎橙复合饮液

1、提取牡蛎中的天然矿物质锌,其生长环境纯净无污染,自源头确保营养纯净;

2、每瓶含180mg锌元素,科学配比,均衡补充。

童年故事牌果蔬汁饮液

1、甄选优质新鲜果蔬,植物萃取,天然健康;

2、富含维生素D3,每滴100IU,柠檬口味,孩子更喜欢,方便喂养。

童年故事饮液,甄选原料,进口品质,营养纯净;液态营养,分布均匀,好吸收。自进入市场以来,实力圈粉众多客户,口碑爆棚,为品牌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接下来,童年故事将继续努力,不断为广大母婴群体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产品,满足更多新一代年轻父母的育儿需求。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