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igeon贝亲一次性防溢乳垫 柔软舒适贴心守护乳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8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哺乳妈妈们的烦恼又要来了。由于夏天的衣服比较的薄,外出时要是发现有乳汁溢出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不仅容易出现闷热潮湿以及黏腻感强等不适感,甚至还可能会使得乳晕开始摩擦衣服。Pigeon贝亲一次性防溢乳垫新一代的防溢乳垫,清爽透气,绵柔亲肤,防止渗漏,体感更自然。

Pigeon贝亲一次性防溢乳垫    柔软舒适贴心守护乳房

由于母乳含有丰富的营养,伴随着体温,乳垫内侧容易出现腐败和霉变现象,需经常更换。Pigeon贝亲一次性防溢乳垫富有弹性的立体绒点,温柔呵护娇嫩乳头及乳晕,配合蜂巢型表面层,凹凸的立体绒点,减少与肌肤的直接接触,持久干爽。

Pigeon贝亲一次性防溢乳垫    柔软舒适贴心守护乳房

Pigeon贝亲一次性防溢乳垫    柔软舒适贴心守护乳房

Pigeon贝亲一次性防溢乳垫高分子吸收树脂材质,其芯体优化后吸收量提升了20%,即使溢乳量过大时,也能迅速吸收分散乳汁,减少黏腻感,持久清爽,远离黏腻感。加上扇弧的造型,立体贴合哺乳期乳房曲线,吸收体面积增大,安心防渗漏,预防翻身时乳汁侧漏,让妈妈可以尽情安稳补眠。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