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施宝宝XPE可折叠爬行垫 安心XPE有效减震温柔承托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4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学会爬到走的过程中,少不了爬行垫的陪伴,不但能避免宝宝被坚硬的地板或者是座椅磕碰到,还可以让宝宝更加卫生健康的学会爬行。那么市面上的爬行垫的材质多种多样,究竟要选择哪一款才舒适安全呢?

贝恩施宝宝XPE可折叠爬行垫    安心XPE有效减震温柔承托

贝恩施宝宝XPE可折叠爬行垫新生肌肤般温润细腻,亲昵呵护,安心XPE有效减震,温柔承托。XPE材质压缩形成绵密气垫,强减震,可以有效的减少摔倒给宝宝带来的伤害,即使宝宝摔倒了也不疼。加上PE压膜,可以有效隔绝油污水渍,轻轻一擦,亮洁如新,告别细菌,洁净卫生。

贝恩施宝宝XPE可折叠爬行垫    安心XPE有效减震温柔承托

并且在爬行垫上还用植物油墨印上了字母+数字的早教格纹,柔软又防滑的凹凸格纹,提高宝宝图文认知与触觉感知能力,防冷隔热,四季皆宜,多功能垫全家可用,能有效阻隔湿热暑气和寒气,是宝宝的爬爬垫也是妈妈的瑜伽垫。三角转折轴,快速收放平整床底、桌边、衣柜、后备箱...自如适配每个狭小空间。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