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幼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高品质营养补充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8日 17:06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2020年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对各大企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许多企业在今年的第一个季度的规划业绩遭遇到了断崖式的下跌。其中纽瑞滋第一季度的业绩却获得了89%的增长,旗下佶润、平润两大系列奶粉供应无忧,在2020年第一季度为广大中国宝宝提供了充足的高品质营养补充。

纽瑞滋幼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高品质营养补充

纽瑞滋是一家专注于新西兰原装进口食品生产的企业,创立于2006年。自正式成立以来,纽瑞滋一直致力于用优质平价的奶品滋养中国家庭。纽瑞滋在新西兰拥有环海牧场、自有工厂,并联合中牧集团建立了全产业链供应体系。经过多年发展,纽瑞滋品牌获得了新西兰官方授信的银蕨叶国际标识,并获得全黑队荣誉背书,旗下佶润、平润两大系列婴配奶粉,在营养价值与功效方面的表现也深得消费者认可。

纽瑞滋佶润奶粉是纽瑞滋旗下高端系列婴配奶粉,营养全面,呵护婴幼儿肠道健康,也有助于提升宝宝抵抗力。佶润系列奶粉可选择成分中的核心成分为乳铁蛋白、OPO结构脂及丰富膳食纤维。乳铁蛋白是乳汁中重要的非血红素结合糖蛋白,它不仅参与铁元素的转运,还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OPO结构脂是一种结构化脂肪,接近母乳脂质分子结构,更易于吸收,具有促进骨骼发育、缓解便秘等作用;膳食纤维在缓解宝宝便秘方面有着非常好的表现。

纽瑞滋平润奶粉怎么样?相对于佶润系列,纽瑞滋平润奶粉是高性价比之选,这一系列婴配奶粉当中的乳铁蛋白含量高,平润三段每100克奶粉当中的乳铁蛋白含量为80毫克,与市场上同类型产品相比含量较高。除乳铁蛋白外,纽瑞滋平润系列奶粉中还含有GOS低聚半乳糖、DHA以及核苷酸等成分,营养高,易吸收,有助于提升宝宝抵抗力。

有着高信誉的纽瑞滋依托自有牧场、工厂优势,用高品质的佶润、平润系列奶粉助力了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这也是在许多同行受疫情影响业绩断崖式下跌之时,纽瑞滋一季度业绩依然能够保持大幅度增长的重要原因。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