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宝宝必备——一款轻薄透气的壹果双层纱防蚊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2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市场上的防蚊产品越来越多样,有能够使用的防蚊贴、防蚊液、防蚊精油、防蚊喷雾等。最主要的一个目的还是为了不被蚊虫叮咬。

因为蚊虫对于人类来说具有一定的毒性,被蚊虫叮咬后的皮肤会受到伤害。对于大人来说被蚊虫叮了就叮了,但对于宝宝来说如果被蚊虫咬的手脚红肿,很多包,就只看着就非常心疼。

那么我们不妨给宝宝做好防蚊措施,除了日常中的驱蚊用品外,不妨给宝宝备上防蚊裤。

夏日宝宝必备——一款轻薄透气的壹果双层纱防蚊裤

图源:壹果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轻薄透气又软糯的壹果双层纱防蚊裤。它的裤腿是灯笼形的,就像一个行走的小蚊帐一样让蚊子无从进入。

壹果是很多妈妈们熟悉的品牌,他们家的童装主要以A类面料为主,款式多属小清新。

壹果双层防蚊裤,属于 婴童A类标准,40支精梳棉双层纱布,选纯棉材质制作,具有良好的柔软性,肤感软糯,非常适合宝贝的娇嫩肌肤,而且越洗越柔软。这种纱布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可以避免皮肤因为潮湿而引发的刺痒过敏,同时透气性特别好。

夏日宝宝必备——一款轻薄透气的壹果双层纱防蚊裤

图源:壹果

壹果双层防蚊裤针织密度高 蚊子扎不透,比普通织物更细密,还有束脚设计,可以防止蚊子从底部钻入,防蚊效果好。

壹果双层防蚊裤,穿起来大方百搭,居家外出都能穿,它的款式日式的小清新风,出街居家皆宜。随意配个T恤,或者配个衬衫,就能轻轻松松收获潮娃一枚。

壹果双层纱防蚊裤,双层纱面料一般多用在婴幼儿级别产品中,因为它柔软的皮肤触感是过敏肤质的不二选择,给皮肤娇嫩的孩子们贴身穿合适不过。而且双层布料让蚊子几乎“无缝可乘”,加强了防蚊效果。

壹果双层纱防蚊裤轻薄透气能够很好的防止蚊虫叮咬宝宝皮肤,是有宝宝的家庭给宝宝必备的防蚊利器,保护宝宝免受蚊虫叮咬的痛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