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更多的能量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24日 14:58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在消费升级与二胎政策的加持下,母婴类产品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其中,奶粉的需求量不断增加,新生代父母越来越意识到婴幼儿食品对宝宝健康的重要性,如何给宝宝选择优质奶粉成了首要问题。

可瑞乐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更多的能量呵护

作为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可瑞乐奶粉背靠来自全球第二大乳企兰特黎斯集团旗下的新西兰乳品生产商New Milk,是目前16家中第二批通过中国认监委认证的新西兰乳企,拥有新西兰和中国官方双重质检。可瑞乐奶粉新配方奶粉特别添加的OPO结构脂能够促进宝宝的肠胃消化,降低钙皂的形成,它和GOS/FOS益生元组合搭配起来,可以双重保护宝宝的肠道屏障,激活肠道活力,帮助宝宝主动吸收营养关键物质。优质乳铁蛋白还能作为宝宝的主要蛋白质来源之一,调节宝宝的免疫力,增加宝宝的抵抗力。

另外,可瑞乐奶粉没有添加各种人工制糖,保持清淡口感,让宝宝容易接受的同时,养成不嗜甜的习惯。可瑞乐奶粉所含营养丰富,是因为它选用了南纬46°新西兰“世界黄金奶源地”南岛坎特伯雷平原的黄金奶源,各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等矿物质元素的加入,保证了营养的全面提供,给宝宝成长带来了助力,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增添满满自然活力。

为了保证宝宝饮食安全,可瑞乐奶粉在生产品控上进行了严格把关,每一罐可瑞乐奶粉都经过了12道检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值得一提的是,可瑞乐奶粉还拥有GMP认证、HACCP认证证书、HALAL清真认证、ISO食品安全认证等,以及新西兰和中国官方双重质检,严苛检控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让中国宝宝可以喝上放心奶粉。

每一个宝宝身体健康快乐成长是家长们的心愿,也是可瑞乐奶粉作为优秀奶粉品牌的夙愿,其对待产品科学严谨的态度、科学合理的配方以及优质的奶源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奶粉品牌特征,相信在未来可瑞乐奶粉会给更多家庭带去优质的奶粉,给宝宝更多的能量呵护。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