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3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到来,很多父母都会带着孩子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各大玩具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户外运动玩具新品,今年玩具厂商户外运动玩具新品的研发重点是哪方面?近期国内外有哪些热门新品?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2020户外运动玩具新品,各玩具厂商在设计上除了保持外观的新颖炫酷外,更注重功能性的增加,因为说到底,好玩才是儿童用户的最终考量。对此,我们采访了ZURU、Hape及Rollplay户外运动品类的负责人,谈谈他们的看法。

ZURU产品经理王女士表示: “ ZURU今年户外玩具品类新品以竞技对战为主线,包括软弹枪和水枪,其中,水枪新品配备快速充水设计,充水快人一步,增添更多对战乐趣,现已上市销售;软弹枪新品:一款可以斜跨在肩上的连发冲锋枪,将在7月份推出。我们将在线下门店投放物料,例如:给小朋友设置试玩枪靶,让他们现场感受新品的‘可玩性’。”

Hape的市场经理Ashley谈到: “ Hape新近推出的户外运动玩具新品是一款多功能童车,除了可以折叠外,还可一车三用,有三种骑行模式:滑行车、三轮车、平衡车,随着宝宝年龄的不断增长而进行切换。显而易见,这款产品除了孩子喜欢外,家长也会因为性价比和收纳便利性而青睐。”

Rollplay品牌负责人崔先生介绍说:“ 今年我们在户外玩具的开发上更注重提升产品的新颖性和可玩性。以飞机脚踏漂移车新品为例,这款产品采用了飞机造型设计,前部配有可旋转的螺旋桨,车把采用类似飞机操控的握把设计,保证了外形上对孩子的吸引力;在功能设计上对后轮加上离心力学设计,让车子在转弯时可实现漂移效果,让孩子在玩耍时可以达到‘炫技’效果,增加社交互动效应。此外,今年我们还将推出一款可折叠的电动滑板车新品,将在九月份上市。”

下面这些户外运动玩具新品,通过新颖的设计、多样的功能,给孩子户外活动增添各种乐趣,深具夏季“爆款”潜质。

竞技对战类:ZURU 速充水枪大号款,快速充水设计+四种喷射模式,增加对战趣味性。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特有快捷开关,快速打开储水盖迅速充水,水枪喷嘴可在单束激流模式、三束同发模式、水泡喷射模式、鸭舌喷射模式四种不同水流模式间进行切换,前后抽拉增压发射,射程可达10米, 适用年龄:5岁以上。

孩之宝 NERF热火极光系列1号发射器全新造型+大容量旋转弹鼓,竞技对战更刺激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不同于以往产品,在性能及设计上进行了升级,性能上,该产品由电池驱动,射程更远可达25米,射速更快,精准度更高,设计上,采用全新造型、配色和特殊子弹,配有大容量旋转弹鼓,可装25发软弹, 适用年龄:8岁以上。

戏水类Funrise Gazillion Tornado泡泡机每分钟可喷出4500个泡泡。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只需将泡泡溶液瓶倒置于壶嘴,打开开关,即可快速喷出泡泡,每分钟可达4500个,是户外娱乐及儿童派对的理想玩具,适用年龄:3岁以上。

Hape多功能折叠平衡车一车三用,满足孩子阶段性玩乐所需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可在滑行车模式、三轮车模式、平衡车模式三者间随心切换,一车三用,满足孩子不同年龄段的玩乐需求,采用插拔式隐藏踏板设计,脚踏板支持插拔使用,并巧妙隐藏安置于坐垫底下,防止丢失。此外,该产品还具有3秒便捷收纳折叠功能,平衡车净重仅有3.5KG,折叠后轻松拎提搬运,缩减占地空间。车把60°限位,防止转向时侧翻,适用年龄:18个月以上。

Rollplay飞机脚踏漂移车,炫酷飞机造型+转弯漂移技术,带给孩子更多骑行乐趣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采用仿真机头+旋转式螺旋桨设计,配有C型把手,让孩子产生开飞机的代入感,后轮离心力学设计,让孩子骑行转弯时可甩尾漂移,增添更多乐趣。此外,座椅采用免后翻靠背,前后两档调节,满足孩子不同年龄的需要, 适用年龄:2.5岁以上。

沙滩类,Create A Castle 建造城堡豪华套装,让孩子轻松建造专业级城堡造型。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荣获2020TOTY美国玩具奖中的年度最佳户外玩具(Outdoor Toy of the Year),采用两片式模具设计,将塔模扣合在一起,用沙子或雪填充后,解开扣环,即可呈现一座细节丰富的城堡造型,配件丰富,可进行堆叠,建造更高的建筑。适用年龄:3岁以上。

随着夏季的来临,户外运动玩具将进入销售的高峰期,但只有设计新颖、功能独特或多样的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那么慧眼独具的你在这波新品推荐中是否发现有潜力的“爆款”?快来分享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