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1日 17:02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让各位宝爸宝妈们操碎了心。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胃里面的消化酶分泌量少,对于肠胃消化功能比较差的宝宝而言就容易出现食物消化吸收不良的情况。美优高奶粉怎么样?美优高奶粉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营养。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帮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营养

当宝宝出现大便酸臭、便秘 、腹泻、 积食、有口臭、哭闹频繁、食欲减退、吐奶等情况时,说明宝宝的肠胃出现了问题,这些都是吃奶“不吸收”的表现。而当宝宝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可能就要考虑,是不是在奶粉选择上出现了问题,让宝宝喝到了不健康的奶粉。

美优高,澳优集团荷兰系中高端品牌,成立于2013年,正是澳优与北大医学院合作的第二年。因此,美优高刚成立就拥揽了中、荷两国最前沿的科研成果。百年的欧洲经典配方,经过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改良升级,转为中国宝宝体质设计,让宝宝能够营养健康,全面发展。

针对宝宝消化问题,美优高奶粉配方中特别添加了聚葡萄糖,能有效改善肠道有益菌群免疫系统,美优高首款特别添加升级益生元聚葡萄糖婴幼儿配方奶粉,针对消化吸收能力弱的宝宝,能帮助宝宝肠道保持有益菌群平衡,促进肠道蠕动能力的增长。配方中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钙、维D、5种核苷酸和L-肉碱,让宝宝营养吸收效率得到有效提升,锁住钙质吸收,帮助宝宝肠道发育,提升代谢能力,从根本上改善宝宝肠道环境,让宝宝吸收好,便便更柔和。

it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