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乐奶粉1罐1码·全程可追溯 官方认可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1日 17:15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婴的营养极其的丰富,可以满足初生宝宝的营养需求,但是随着宝宝逐渐长大,母乳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的时候,爸爸妈妈就要开始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了。比如可瑞乐奶粉,可瑞乐奶粉1罐1码,全程可追溯,官方认可值得信赖。

可瑞乐奶粉1罐1码·全程可追溯  官方认可值得信赖

对于婴幼儿来说,他们一方面生长发育十分迅速,代谢旺盛,需要足够的营养供给;另一方面,由于消化吸收功能尚不完善,宝宝对营养素的吸收利用受到一定限制。所以婴幼儿的喂养要求既要营养充足丰富,又要合理搭配。想要给宝宝补充营养,促进宝宝全面发展,可以选择可瑞乐奶粉。可瑞乐奶粉优选新西兰纯净奶源作为原材料,是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国际一流品质配方奶粉。在营养方面,可瑞乐奶粉拥有OPO结构脂+优质乳铁蛋白+益生元组合的黄金铁三角组合,这个组合不仅可以呵护宝宝的肠胃,还能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降低钙皂的形成,调节宝宝的免疫力,为宝宝的健康发育保驾护航。

在口感上,可瑞乐奶粉更贴近宝宝的需求,甜度较低的可瑞乐奶粉没有添加对宝宝不适的成分,口味清淡,可以降低宝宝的肥胖风险,避免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的问题,促进钙质吸收,是真正的原生态奶粉,能给宝宝补充更多营养。另外,可瑞乐奶粉对产品品质把控也非常严格,每一罐可瑞乐奶粉都需要经过12道检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层层把关。1罐1码,全程可追溯,安全性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可瑞乐奶粉不仅有新西兰和中国官方双重质检,还通过了上最严奶粉新政《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管理办法》,官方认可值得信赖。

每个宝宝的孕育环境、身体状况、发育特点各有不同,对奶粉的适应性也不一样,所以奶粉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因此,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除了要注意普适性外,还要考虑到个体差异,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选择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研发的可瑞乐奶粉,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让宝宝健康成长。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