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段奶粉什么品牌好 美赞臣系列蓝臻奶粉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1日 17:05来源于:情享财汇
分享:

市面上的奶粉品牌那么多,三段奶粉什么品牌好?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奶粉好呢?美赞臣系列蓝臻奶粉怎么样?美赞臣系列蓝臻奶粉不仅营养全面,而且宝宝也爱喝,从来没出现过上火、拉肚子等不适情况。

三段奶粉什么品牌好   美赞臣系列蓝臻奶粉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

之前我也不清楚三段奶粉什么品牌好,一直很纠结奶粉品牌。后来朋友说让我试试蓝臻奶粉,我才开始给宝宝喝蓝臻奶粉。蓝臻奶粉中营养元素非常全面,就比如这个乳铁蛋白元素,它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也是宝宝免疫力发展的重要因素。蓝臻顶配蓝罐富含20倍乳铁蛋白,达到母乳水平,可以显著提升宝宝呼吸系统保护力、消化系统保护力!

在查阅三段奶粉什么品牌好的时候,我发现很多资料都说,含有乳脂球膜的奶粉更适合宝宝,因为乳脂球膜可以激发宝宝认知力,促进大脑发育。但由于MFGM乳脂球膜的提炼需要特殊的科技,难度很高,消耗量很大,所以目前市场上的奶粉品牌里,几乎看不到MFGM乳脂球膜的身影,而蓝臻却富含乳脂球膜,原乳黄金膜MFGM,含200种活性营养,到达肠道仍保持活性,帮助大脑神经发育,显著提升宝宝专注力,语言力,运动力。这也成为蓝臻奶粉的亮点优势之一。

除了乳铁蛋白和MFGM乳脂球膜,同时,蓝臻还有独特长短链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全肠道,好消化更好吸收。 好配方还得经过临床验证才更放心,蓝臻20倍乳铁蛋白+200种活性营养配方,经过5年中国宝宝临床实证,能有效提升宝宝5大成长力:呼吸系统保护力,消化系统保护力,专注力,语言力,运动力。不愧是蓝臻顶配蓝罐,营养真的超全面。

宝妈们之所以关心三段奶粉什么品牌好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一个好的品牌才是奶粉品质的基本保证。蓝臻奶粉营养全面,配方科学,后台也够硬。美赞臣是百年老品牌,每个奶粉配方都经过严格的临床验证,奶粉研发获得过很多专利,而且育儿专家崔玉涛也曾多次推荐过美赞臣系列奶粉,所以选蓝臻,宝妈更放心。

看到这,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三段奶粉什么品牌好了吧!为宝宝选择蓝臻奶粉,不仅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还能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妈妈也更放心!

情享财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