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维诺婴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呵护 让宝宝爱上沐浴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8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常生活中,对于一些父母来说给宝宝洗澡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主要是因为宝宝对洗澡产生的抵触,害怕心理。那么该怎么安抚宝宝让宝宝能够配合妈妈,乖乖的洗澡呢?妈妈如果学会以下几点,就会让宝宝洗澡变得更加有趣了。

艾维诺婴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呵护 让宝宝爱上沐浴

首先,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浴盆,在宝宝洗澡的时候做好一些防滑措施,可以选择一个防滑的背靠,这样能让宝宝更有安全感。

其次,可以在澡盆里放一些宝宝喜欢的玩具,或者荧光棒之类的,能够吸引宝宝注意力。同时,在宝宝洗澡的过程中可以多多跟宝宝交流,让宝宝知道有妈妈陪着她,不用害怕。

艾维诺婴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呵护 让宝宝爱上沐浴

最后,就是要选择一款合适的洗浴产品,因为宝宝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皮肤比较细腻,容易干燥,所以妈妈们要选择一款温和、不刺激的适合宝宝用的洗发沐浴产品。

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艾维诺婴儿洗发沐浴露,用过的宝妈们都知道它含有天然燕麦精华,能够舒缓滋润宝宝皮肤,不含香精,色素,对宝宝皮肤没有刺激作用,是一款高端的婴儿洗发沐浴露。

艾维诺婴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呵护 让宝宝爱上沐浴

艾维诺婴儿洗发沐浴露主要成分为燕麦和大豆和牛奶蛋白,能够很好的滋养宝宝受损肌肤,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艾维诺婴儿洗发沐浴露PH为弱酸性,不含酒精、香料等其他化学物质,是值得妈妈信赖的洗护产品,它采用的无泪配方,温和呵护宝宝细嫩皮肤,让宝宝爱上沐浴,尽情享受沐浴时光。

美好景像、艾维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