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卓萃奶粉 口感清淡 安全营养 值得更多父母选择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8日 17: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父母,总想选择一款营养丰富的奶粉来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在挑选奶粉的同时妈妈们总会注意很多,生怕踩到奶粉雷区,给宝宝选择了一款不好的奶粉。在这里给父母们推荐一款安全无添加,好吸收的爱他美卓萃奶粉。

爱他美卓萃奶粉 口感清淡 安全营养 值得更多父母选择

爱他美卓萃奶粉中含有50%精粹天然的乳脂,可以帮助宝宝对营养素吸收的,特别是脂肪酸以及高钙的吸收。爱他美卓萃奶粉中不添加香精,味道不是很甜很腻,口感是非常天然和自然的乳香味,让很多宝宝喝上第一口就喜欢上。

爱他美卓萃奶粉是一款可以让妈妈们给宝宝放心选择的奶粉,它在成分上十分接近母乳。让宝宝更能接受,妈妈们可以在给宝宝断奶之后换这款奶粉喂养,奶香味很醇正,宝宝喝了之后还能够有效提高抵抗力。一般来说,接近母乳的奶粉宝宝会更好接受一些。

爱他美卓萃奶粉 口感清淡 安全营养 值得更多父母选择

爱他美卓萃奶粉的口感是清淡的,奶香味很纯很浓。这款奶粉添加了天然的乳脂,宝宝喝了之后肠胃不会有负担,同时还能够减少上火以及便秘的情况。

爱他美卓萃奶粉可谓说是宝宝奶粉喂养的首选之一。因为它口感清淡,奶粉味道浓郁,不添加香精以及蔗糖,这一点就更保证了奶粉的原始口味,宝宝也不会产生口感上的依赖。

爱他美卓萃奶粉口感清淡,不添加香精、甜味剂,是一款让宝宝喝了就会爱上的奶粉,值得更多的妈妈们去选择。

美好景像、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