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开启发展黄金期 十余年沉浮国产奶粉终迎“春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3日 16:59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从三鹿奶粉到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实施,我国的奶粉行业格局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变化,进口奶粉的趋势也慢慢开始成为历史,君乐宝奶粉开始成为国产奶粉的优秀品牌代表。

开启发展黄金期,十余年沉浮国产奶粉终迎“春天”

一直以来,进口品牌与国产品牌的竞争不断在各大行业上演,尤其在婴幼儿奶粉领域表现的尤为激烈,中国虽作为全球最大的奶粉市场,但在过去十年来,进口品牌一直占据我国奶粉市场主导地位。

面对激烈的国际竞争,君乐宝等国产奶粉“领头羊”充分融合本土优势,依靠其自身产品力、产业链布局等方面不断的进步,质量水平不断提高甚至超越欧美等国家,大大拉近了与进口品牌之间的差距。此外,在配方注册制度的实施下,相比进口奶粉,国产奶粉配方显得更加专业与适合。

在品质与配方的双重优势下,国产奶粉逐渐迎来黄金发展时期,于此同时,君乐宝奶粉等国产品牌也在国内乃至全球市场有着不俗表现。

国内外竞争并存,君乐宝“独辟蹊径”打破行业记录

目前看来,国产奶粉品牌虽呈现崛起之势,但进口品牌带来的冲击仍在,且要想在市场上站得更稳、走得更远,本土企业必须拥有自己真正的实力。

面对国内企业竞争激烈、进口品牌不断涌入的发展现状,2014年上市的君乐宝奶粉不仅没有自乱阵脚,更打出了一场“不可复制”的漂亮胜仗。据了解,君乐宝奶粉以打造“全产业链”及“四个世界级”生产模式为核心,保证产品世界级品质;通过“优质优价”的差异化定价,用性价比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同时创新A2、有机两大奶粉品类,不仅打破国外品牌的垄断,更解决了消费痛点、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正是在强大硬实力的支撑下,君乐宝奶粉才有能力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连续6年蝉联规模品牌增长冠军,并创下全国销量领先、全球增速第一、复购率高于进口品牌二成、消费者净推率为45%等突出成绩。

眼下,国产奶粉已经成为了众多中国妈妈的首要选择,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国产品牌在生产方面的实力能够稳扎稳打,不断产出颠覆性创新产品,引导国内奶粉市场良性发展。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