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元乳奶粉 为婴幼儿成长发育撑起保护伞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7日 16:34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有营养的口粮之一,给宝宝喂养母乳是每一位准妈妈的心愿,但是现实会出现很多的意外变化,比如准妈妈的母乳不足,亦或者是职场妈妈需要兼顾工作,无法坚持母乳喂养,这种情况下配方奶粉成为妈妈们的首要选择,完达山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元乳奶粉为妈妈们提供了理想选择。据了解,元乳奶粉是完达山乳业立足婴幼儿成长需求,自主研发的配方奶粉,由于配方亲和、品质卓越,在市场中选择率极高。

完达山元乳奶粉  为婴幼儿成长发育撑起保护伞

完达山元乳奶粉是针对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而打造的奶粉,以「LNS倍护系统」、「优衡发育系统」、「脑部+视力营养系统」三大体系为婴幼儿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不仅能够促进婴幼儿对营养元素的消化吸收,更能保护婴幼儿肠道、帮助婴幼儿提高抵抗力,促进其脑部以及视力系统的发育。

在元乳奶粉的配方中,含有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和花生四烯酸(ARA)、核苷酸、胆碱、左旋肉碱(又称维生素BT),对于婴幼儿脑部发育、记忆力、视网膜发育等均有助益,亲和的配方更易于消化吸收,能够为婴幼儿成长提供关键的营养元素,促进生长发育。

元乳奶粉延续了完达山乳业的高品质,在元乳奶粉的生产加工及检测过程中,完达山乳业加大资金投入,引入了国际领先的加工设备,并制定严格的质量管控措施,严格将食品药品制造行业GMP10万级洁净度标准贯穿全程,确保元乳奶粉的高品质。

此外,完达山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拥有了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宝妈在购买元乳奶粉后,可以通过APP、微信以及打开完达山官网查询入口,登录到食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或扫描产品二维码,均可查询到与产品质量、产品追溯相关的四大类31项追溯信息,透明品质更放心,大大提振了国内年轻父母的消费信心。

国货奶粉日益强盛,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历经了一次又一次洗牌,而完达山旗下的元乳奶粉在市场中持续占据重要地位,引领着国货奶粉发展,更通过坚守品质、寻求升级,为婴幼儿成长发育撑起了保护伞。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