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京东超市618磁力积木3分钟成交同比增长5.5​;奥飞娱乐、实丰文化获政府补助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9日 09:27来源于:玩具前沿公众号
分享:

京东超市618:磁力积木3分钟成交量同比增长5.5

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京东超市已经成为持续引领快消行业高质量增长的源动力。京东超市各品类不仅是市场增长的长期引领者,更成为各大品牌的增量场。京东618当日前10分钟内,京东超市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500%,再次成为引领国民消费潮流的风向标,也彰显了其作为国内外品牌618销售主场的地位。

京东超市玩具乐器品类数据显示,磁力积木3分钟成交量同比增长5.5倍,锻炼儿童智力与空间想象力,已成购买趋势。

奥飞娱乐获政府补助1884.84万元

奥飞娱乐(002292)晚间公告称,公司及部分子公司近期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884.84万元,相关资金已全部到账。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0年税前利润总额1744.41万元。

实丰文化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近日,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丰文化”)、子公司汕头市艺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丰贸易”)、子公司实丰文化创投(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丰创投”)自2020 年1 月1 日至今,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007,348.79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截至本报告披露日,上述资金已经全额到账。

补助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获得的上述项目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上述政府补助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时,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支;财政将贴息资金直接拨付给企业,企业应当将对应的贴息冲减相关借款费用。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中,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951,446.00元,计入营业外收入;与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29,300.00元,计入其他收益;贷款贴息26,602.79元,冲减财务费用。

3、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将上述与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其他收益、冲减财务费用,共计1,007,348.79元(未经审计),预计将增加2020年度利润总额人民币1,007,348.79元(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玩具前沿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