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蓝臻系列奶粉两次联名礼盒包装升级 带给宝宝精致有趣的艺术启蒙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0日 15:17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新生代父母选择奶粉关注的除了质量与安全外,也会被富有内涵与设计性的包装所吸引。近日,进口奶粉美赞臣在儿童节之际给宝宝一个大惊喜,联合天猫新文创打造“蓝臻皮影戏限定礼盒”。这款礼盒集高品质、进口荷兰奶源、国潮元素、传统文化于一身,迅速博得潮爸潮妈的关注。

美赞臣蓝臻系列奶粉两次联名礼盒包装升级   带给宝宝精致有趣的艺术启蒙

据悉,这款礼盒选取皮影戏传统技艺的元素,开盒之后即可获得道具。小孩子能动手搭建,演绎皮影故事,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也可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除此之外,在外部设计上,限定礼盒以传统文化集大成的颐和园为灵感,盒身以青绿色为主色调,古典大方,让宝宝和父母一起感受中国传统建筑的魅力。

美赞臣蓝臻系列奶粉两次联名礼盒包装升级   带给宝宝精致有趣的艺术启蒙

除了“皮影戏限定礼盒外”,进口奶粉美赞臣蓝臻在去年也推出过“梵高风限量装礼盒”。这一款“梵高风”,礼盒内外都是梵高的经典作品,和蓝臻经典的蓝色十分搭配,相得益彰。打开盒子后,每一罐奶粉又都搭配有不同的画作,《星空》、《向日葵》等,带给宝宝精致有趣的艺术启蒙。

从美赞臣旗下蓝臻两次联名礼盒包装升级来看,奶粉市场的营销创新不断。90后、95后父母关注新鲜事物,有趣、好玩且创新的产品会让品牌美誉度上升,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美赞臣的创新营销带给年轻父母更多的惊喜,在市场上取得不俗的反响。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