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万代南梦宫2020财报,营收、利润均出现下滑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1日 09:44来源于:玩具前沿公众号
分享:

日本万代玩具公司是全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之一,旗下主要产品有:娱乐、网络、动漫产品及其周边等。资料显示,其生产的各种科幻、动漫模型的数量之多、品种之全“世界第一”。

据悉,据万代南梦宫公开的信息显示:2019至2020财年公司净销售额为7239.89亿日元(约477亿元),同比下降1.1%;营业利润为787.75亿日元,同比下降6.3%;经常利润为797.97亿日元,同比下降8.1%。

万代南梦宫2020财报,营收、利润均出现下滑

在具体分项中,万代南梦宫“网络娱乐部门”的上一财年销售额为3287.9亿日元,同比下降3.8%;营业利润438.79亿日元,同比下降7.7%。
据悉,万代所专注于儿童向玩具的开发,在2020财年,其中“龙珠”系列、“假面骑士”系列、“超级战队”系列等知名IP玩具及周边商品稳步增长。同时,万代南梦宫也提到了旗下多款IP的销售情况:常青树《龙珠》系列与《海贼王》系列都在稳步发展,本财年最新作品《龙珠Z:卡卡罗特》与《噬血代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前推出的《龙珠》系列、《铁拳7》、《黑暗之魂》系列的销售情况也很稳定,海外市场深受欢迎。

IP销售额排行榜前五分别为《龙珠》(1349亿日元)、《机动战士高达》(781亿日元)、《海贼王》(349亿日元)、《假面骑士》(312亿日元)、《火影忍者》(130亿日元)。从营收可以看到,龙珠依然为万代最大的IP。

来源:万代财报、游民星空

玩具前沿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