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出行必备——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3日 13:1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皮肤很容易在紫外线的直射下受到伤害。对于人们来说,做好防晒工作是应对烈日的最好方式。

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可谓是宝宝夏季出行遮阳的必备品之一。

宝宝夏季出行必备——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

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采用纯棉内里,亲肤透气,柔软舒适,能够快速散发宝宝头部堆积热量,让宝宝纵享清爽舒适。

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拥有大帽檐。能够抵御刺眼强光,防止宝宝脸颊被太阳直射,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宝宝夏季出行必备——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

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经过科学立体剪裁,给宝宝头部足够的空间,不会勒伤宝宝细嫩肌肤。

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随戴随取,即使长时间处于折叠状态,也不会出现褶皱变形,让你出游收纳便捷无负担。

宝宝夏季出行必备——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

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款式清新,水洗不褪色,能够持久保持崭新状态,有淡雅荔枝粉、清洗薄荷绿两种颜色可选,符合婴幼儿服饰A类标准,采用100%纯棉面料,给宝宝舒爽透气的体验。

可优比新生婴儿遮阳帽清爽舒适,安全透气,让宝宝清爽一夏,再也不怕烈日炎炎的紫外线刺激了,宝宝夏季出行遮阳必备。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