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moby婴儿不倒翁玩具 萌宠摇不停·吸引宝贝引伸手触摸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3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以上的宝宝处于精细动作敏感期,可将两手握在一起放在眼前玩,会主动的伸手,尝试触碰,抓握眼前的东西,不倒翁玩具可吸引宝宝伸手触碰,提高手眼协调能力,同时训练坐立,训练背部定力,慢慢掌握平衡能力,为以后走、跑等大动作运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Smoby婴儿不倒翁玩具   萌宠摇不停·吸引宝贝引伸手触摸

Smoby婴儿不倒翁玩具ABS环保安全材料,抗撞抗摔,冲击性强度更高,耐腐蚀更强,更耐用。萌宠打不倒,轻推后可朝不同方向摇摆吸引伸手触碰,提高手眼协调能力,可爱表情伴着左右摇晃动作生动有趣,可以很好的培养宝宝的坠视能力,吸引玩耍并延长宝宝坐立时间。

Smoby婴儿不倒翁玩具   萌宠摇不停·吸引宝贝引伸手触摸

Smoby婴儿不倒翁玩具   萌宠摇不停·吸引宝贝引伸手触摸

儿童的听觉细胞十分娇嫩,对噪音更为敏感,超过90分贝的声音就有可能造成听力损伤,超过85分贝的话,宝妈宝爸要注意。Smoby婴儿不倒翁玩具安眠小助手,40分贝音量,风铃般的铃声清脆不刺耳,配合摇晃时红、黄、蓝、橙、绿、紫等颜色的刺激,可以培养宝宝敏锐的色彩感。

Smo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