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0-2022年澳洲塔斯马尼亚奶业奖宣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01日 08:36来源于:中国奶业协会国际部翻译
分享:

塔斯马尼亚岛是澳洲最小的州岛,同时也是澳大利亚优质的乳品生产基地,在过去的几年中,塔斯马尼亚州的牛奶产量一直保持着增长的态势,该奖是由塔斯马尼亚地方设立的奶业奖项。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奶业相关组织宣布,下一届塔斯马尼亚获奖提名将是一家专注牧场经营的合资企业叫罗斯蒙特 阿格.(Rosemount Ag.),这座牧场是由罗博(Rob)、乔布拉德利(Jo Bradley)、詹姆斯(James)和索菲亚格里纳可(Sophie Greenacre)四个牧场组成,紧挨克雷西(Cressy)区域,罗斯蒙特牧场当前的养殖规模大约有1250头奶牛,550公顷的土地,其中330公顷作为主灌溉土地。

每家牧场企业至少已运营2年。对于乔布拉德利(Jo Bradley)和格里纳可(Greenacres)两家牧场企业来说,他们在牧场经营方面至少花费4美元/kg的成本进行运营,特别是在动物福利、环境管理和员工满意度方面都有着较高的水平和管理要求。

来自新西兰坎特伯雷市的奶业咨询专家杰里米·萨维奇(Jeremy Savage)与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牧场有着密切的合作,她将工作在布拉德利(Bradley’s)和格里纳可(Greenacres)两家牧场中贯穿整个项目,杰里米(Jeremy)将与当地的咨询专家理查德·罗恩斯利(Richard Rawnsley)在牧场的实地咨询工作方面保持密切的合作。(来源:DairyAustralia网站)

2020-2022年澳洲塔斯马尼亚奶业奖宣布

中国奶业协会国际部翻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