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3段奶粉怎么选?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自然醇香好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01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在宝宝1岁左右的时候就开始考虑给宝宝断奶了。但对于即将断奶的宝宝,妈妈们在选择三段奶粉的时候都会显得特别纠结,不知道选择什么牌子的好。

宝宝3段奶粉怎么选?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自然醇香好吸收

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3段羊奶粉,小分子,好吸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力维康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奶源及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黑龙江绥棱、湖南长沙和内蒙古牙克石。“萌优贝”是力维康乳业集团自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以做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奶粉为己任,致力于“母婴工程,育婴工程”,利用富硒土壤,发展有机牧场,打造绿色营养的奶源基地,奶粉安全营养有保障。

宝宝3段奶粉怎么选?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自然醇香好吸收

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DHA/ARA+益生菌,能够很好的促进宝宝身体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的吸收,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口感醇香,物美价廉,让宝宝爱喝,妈妈放心,值得万千消费者的信赖与选购。

同时,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还有一系列的加盟政策支持,面对全国门店、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萌优贝(力维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