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奶粉怎么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给宝宝带来纯粹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7日 09:36来源于:承德日报社
分享: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育儿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开始选择高端奶粉,以便更好地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在高端奶粉中,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备受中国宝妈青睐。这是因为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始终秉承纯粹不简单的育儿理念,给宝宝带来天然纯粹的营养,无论是牧场、绵羊还是奶粉的营养价值,都经得起消费者考验。

高端奶粉怎么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给宝宝带来纯粹的营养

高端奶粉怎么选?首先看品牌

作为新西兰国民品牌,Karicare可瑞康有着百年研发历史,在新西兰的市场销量稳居第一,品牌实力不容小觑。更值得一提的是,可瑞康始终秉承100%纯粹的育儿理念,希望给宝宝带来天然纯粹的营养呵护。这种育儿理念,不仅深得澳新宝妈认可,更击中了很多中国宝妈的心。她们不焦虑、不盲从,希望用自然的营养,帮助孩子快乐成长,恰好跟可瑞康100%纯粹的育儿理念不谋而合。

高端奶粉怎么选?其次选纯粹奶源

尽管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坚持“纯粹”,奶源却并不简单。可瑞康的牧场位于新西兰圣地陶波湖畔,肥沃的火山灰土壤,温润的气候,充足的降水,让牧草生长得肥美多汁,给绵羊提供了营养丰富的食物。

不仅如此,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选择的绵羊也并不简单。这些绵羊是新西兰的国宝级绵羊——南十字星绵羊,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5500只可瑞康南十字星绵羊,生活在1260公顷的可瑞康新西兰牧场中,平均2500平方米仅放养一只,充分保证了绵羊的活动空间。这些绵羊吃的是特供牧草,喝的是富含火山矿植物精华的陶波湖水,呼吸的是新西兰的清新空气,产出的羊奶品质更高,纯粹天然,保障了奶粉的高品质。

高端奶粉怎么选?还得看营养价值

除了奶源,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营养价值也并不简单,相比牛奶和山羊奶有明显优势。绵羊奶的乳铁蛋白(g/L)是牛奶的8倍,也是山羊奶的8倍,仅次于母乳初乳中的含量!最主要的是这种乳铁蛋白就来源于可瑞康绵羊本身,并非人工添加,营养也就更自然纯粹。对于宝宝来说,乳铁蛋白是抑制有害菌,保障肠道元气健康的重要营养元素,自然是多多益善。同时可瑞康绵羊奶粉中还添加了益生元GOS/FOS组合,益生元其实就是益生菌的食物,可以让益生菌更快生长,从而起到调节肠道健康微生态的作用。

不仅如此,绵羊奶脂肪球直径只有牛奶的73%,山羊奶的95%,更容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消化。同时,绵羊奶的蛋白质含量为牛奶的1.62倍,山羊奶的1.45倍,天然乳钙量、天然叶酸、维生素B12、氨基酸含量也都比山羊奶更好,让宝宝摄取的营养更均衡,为以后的健康身体打下良好基础。

口感方面, 可瑞康绵羊奶粉并没有很浓重的羊膻味,口味清纯,宝宝不会排斥。而且奶粉粉质细腻,溶解度好,让宝妈冲奶更加方便。

无论是从奶源、营养价值还是口感来看,高端奶粉中的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都贯彻了“纯粹不简单”的品牌理念,用不简单的方式,给宝宝带来纯粹的营养,起到不简单的喂养效果,宝宝可以放心食用。目前这款绵羊奶粉可以在天猫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选购,全段奶粉正品有保障,宝妈可以放心选购。

承德日报社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