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皇子小儿乐宝宝抑菌泡泡洗手液 植物配方 温和洁净 守护家人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01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手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需的洗护用品,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需要选择一款温和舒适无刺激宝宝专用的洗手液。

青蛙皇子小儿乐宝宝抑菌泡泡洗手液是一款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的,蕴含山茶籽油、薰衣草油等植物成分的温和不刺激,泡沫丰富的宝宝抑菌洗手液。

青蛙皇子小儿乐宝宝抑菌泡泡洗手液 植物配方 温和洁净 守护家人健康


青蛙皇子小儿乐宝宝抑菌泡泡洗手液清爽不粘腻,能够有效清洁宝宝双手污垢,温和不伤手,适用于婴幼儿孕妇。一瓶清洁全家双手,杀菌率高,品质安全有保障,是一款值得万千家庭信赖的抑菌泡泡洗手液。

青蛙皇子小儿乐品牌产品以安全、温和、天然著称。主要产品包括:淸洁系列(婴儿二合一沐浴洗发沐浴露、碘伏、酒精喷剂、 漱口水、洗手液),护肤系列(纸尿裤伴侣、婴宝维肤膏、水润滋养霜、润肤乳、爽身粉、紫草油)等。

青蛙皇子小儿乐宝宝抑菌泡泡洗手液 植物配方 温和洁净 守护家人健康

青蛙皇子小儿乐宝宝是由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产品从原料入库到出厂,层层把控,严格按照内部质检流程,责任到人,确品质安全有保障。

青蛙皇子小儿乐宝宝抑菌泡泡洗手液使用起来简单方便,只需浸湿双手,取适量洗手液,轻轻揉搓出泡,一冲即净,洁净双手,守护全家健康。

此外,青蛙皇子小儿乐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青蛙皇子小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