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池根亿辅食营养补充品 针对性补充人体所需营养 欢迎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9日 09: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成长所需诸多营养素的参与,只有保证孩子营养充沛,才能够进一步的呵护他们健康成长每一天。在营养品的选择上,家长阿紫很多时候都是困惑的,不知道该给孩子选择什么品牌的产品系列!而作为代理商而言,也是如此:只有消费者喜爱,才会有市场。要代理什么品牌的产品才能够达到最终的目标呢?池根亿辅食营养补充品,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池根亿辅食营养补充品  针对性补充人体所需营养  欢迎代理商加入

池根亿含锌辅食营养补充品

池根亿含锌辅食营养补充品是韩国比菲德株式会社采用先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生产标准,,选用医用领域广泛使用的氧化锌作为主要原料,并添加多种营养素和矿物质综合配制而成。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池根亿辅食营养补充品  针对性补充人体所需营养  欢迎代理商加入

池根亿含铁辅食营养补充品

池根亿含铁辅食营养补充品是韩国比菲德株式会社采用先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生产标准,选用药用级别的富马酸亚铁作为主要原料,并添加多种营养素和矿物质综合配制而成。对改善人体缺铁性贫血、巨幼细胞性贫血有着吸收好、起效快的显著优势,同时可以改善因缺铁引起的各种症状。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这个品牌产品,欢迎通过留言咨询。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池根亿品牌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池根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