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福利 | 玩真的,纽贝兰朵又送宝马车!
2020年07月15日 13:51来源于:纽贝兰朵
分享:

周星驰在《少林足球》里面曾说过

“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所以对于任何有可能实现有房有车梦想的事情

我们都会去搏一搏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幸运降落到我头上了呢?

这不,纽贝兰朵给你一个实现免费拥有豪车机会!

是的!是真的!!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2020年4月8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们就是这么的任性!!

就是这么的独宠我们的忠实客户

纽贝兰朵集团再次赠送一辆豪车!宝马汽车免费开回家!做我们的忠实客户!让你瞬间实现拥有豪车的梦想!

重磅福利 | 玩真的,纽贝兰朵又送宝马车!

(左:纽贝兰朵集团张董事长 中:东港母婴坊刘总右:东北母婴坊总经理韩总)

母婴坊东港店刘总说:特别感谢纽贝兰朵集团董事长张总送的宝马汽车,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合作伙伴!我今天真的太荣幸了,也特别的开心,纽贝兰朵真的良心企业,科普一下:面对疫情,我们理应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如何提高宝宝的抵抗力那将绕不开鼎鼎大名乳铁蛋白,它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可提高宝宝免疫力,双益生菌可改善肠道菌群,不仅为了消化吸收️更是为了提高肠道的免疫功能,国际羊乳金奖品牌纽贝兰朵双益生菌羊奶粉,富含乳铁蛋白+双益生菌,千万宝妈的首选,门店的明星产品,羊奶,就选纽贝兰朵!最后祝纽贝兰朵越来越好。

重磅福利 | 玩真的,纽贝兰朵又送宝马车!

(左:东北母婴坊总经理韩总右:东港母婴坊刘总)

纽贝兰朵集团董事长空降东北辽宁宝马4S店,亲自为东港母婴坊刘总送一台高配宝马汽车,同时也感谢母婴坊韩总和刘总对纽贝兰朵的支持。

重磅福利 | 玩真的,纽贝兰朵又送宝马车!

(左:东北区域总监惠经理右:东港母婴坊刘总)

“卖纽贝兰朵羊奶粉送宝马车”的活动,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哦,我们可是从2018年就开始喽,已经持续好几年了,这是纽贝兰朵集团对优质客户的一种回馈方式,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吧!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咯!

纽贝兰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