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9日 09:06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有机生活越来越深入人心,宝爸宝妈们也越来越喜欢给宝宝选择有机奶粉。悠蓝有机奶粉作为荷兰原罐进口的有机奶粉懂爱懂营养,凭借着自身实力成为有机奶粉的“尖子生”。能给宝宝pick这样的好奶粉是一件头等大事!

悠蓝有机奶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

悠蓝有机奶粉,有机奶粉中的“尖子生”

有机奶粉作为有机食品的顶端,它的原料、加工、生产都是严格需要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的,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和加工标准,不仅需要对产地、环境认证,还需要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生产加工也需要按照有机标准执行,从原料到加工生产,每一个环节都极为严格。目前,国际有机农业发展和有机农产品生产还没有一个世界通行的有机标准,有机市场更多由一些最重要的有机产品进口国和越来越多的有机产品生产国进行规范,这就要求根据有机产品的最终市场选择最合适的有机认证标准,一般获得的认证越多,意味着产品的质量获得的认可越高。

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悠蓝有机奶粉有五大有机体系,分别是有机奶牛、有机牧场、有机认证、有机加工、有机追溯。其中,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整个过程不受到外来污染;不得添加速溶剂、助溶剂、防腐剂等。这五大有机体系给中国宝宝们带来了拥有好奶源好品质的纯净有机奶粉!悠蓝有机奶粉通过了史上更严苛的中国、欧盟及荷兰三大权威有机认证,符合有机食品高标准,且有机认证最低限度是每年审查一次。其中欧盟有机产品认证是一项国际认证,其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成为“安全”的有力象征,也足以证明悠蓝有机奶粉的品质令人非常放心。

悠蓝有机奶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

悠蓝有机奶粉比普通奶粉懂有机,比有机奶粉懂营养

悠蓝有机奶粉不仅更安全就连配方也很硬核,富含DHA、ARA、肌醇,可以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且有机原料高达98%。悠蓝有机奶粉比普通奶粉懂有机,比有机奶粉懂营养!

悠蓝有机奶粉凭借着更加安全的有机品质获得认可,成为有机奶粉品牌中的“尖子生”,此外悠蓝有机奶粉还举办了第二届有机囤货节福利满满,宝妈们还不心动吗!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