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幼儿吃葡萄导致”香肠嘴“ 孩子会对哪些常见水果过敏?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3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在网络上看到一个视屏,内容是这样的:广西桂林的一个父亲发布的一条视屏”儿子吃了葡萄过敏,成为全国最佳的“嘟嘟嘴”。孩子爸爸表示,很心疼,但也很好笑,实在没有忍住。

幼儿吃葡萄导致”香肠嘴“   孩子会对哪些常见水果过敏?

原来,吃葡萄也会导致过敏。而且会那么严重!!!后来,小编查了一下网络,原来很多人都对葡萄过敏的……就小编身边的同事来说:有些人会对芒果、桃子过敏,吃完身上会长很多麻疹一样的小红点,但还是第一看到说吃葡萄过敏的。

幼儿吃葡萄导致”香肠嘴“   孩子会对哪些常见水果过敏?

后面在和诸多宝妈聊天的时候了解:吃了冬枣之后,孩子反复口腔溃疡!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发现原来是这也原因……

查了资料才知道:过敏原有很多,有些是不常见的。但常见的过敏原其实就是我们经常吃的瓜果等。这类水果如葡萄、猕猴桃、桑葚、木瓜、杨桃、番石榴、柑橘、菠萝、无花果、石榴和草莓等。这类水果过敏的主要表现是过敏性唇炎和过敏性口腔炎,其次是过敏性胃肠炎。

当然,也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症状。具体的真的是因人而异!家长在给孩子吃完水果后,发现身体不适,理应及时就医,避免发生其他方面的问题。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