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奶粉要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有哪些原则可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3日 15:5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奶粉作为母婴店的重点盈利商品,奶粉的陈列会直接影响到母婴店的产品销量和营业额,所以每一位母婴店经营者都应该解决好奶粉陈列的这个重要问题。那么母婴店的奶粉要如何陈列好呢?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有哪些原则可循呢?

母婴店的奶粉要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有哪些原则可循

先进先出原则

每次逛超市都可以看到,超市货架上的产品陈列都是好几列的,而导购员们会将新补货上去的产品放到层板的内侧,将前面上架的产品移到层板的外围,方便顾客购买,也可以很好的避免母婴店商品出现临期产品积压。

货签对应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需要将相对应的货签与产品对应起来,而且货签在奶粉的左下角且价签之间等距相隔,与奶粉一一对应起来,避免顾客在选购产品是出现产品和价格对应不符的现象出现。

价格递进原则

母婴店可以将同一类的奶粉按照价格的高低递进陈列展示出来,按照顺讯递进原则,方便顾客进行价格上的对比。同时也要将所陈列出来的奶粉的LOGO面向顾客陈列展示,有利于向顾客第一时间展示出奶粉的相关信息。

方便拿取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在母婴店的货架上时,奶粉的上面与上一层层板间预留两指间的距离,这样的空间距离可以使得货架的陈列空间最大化,又不会影响顾客的购买选择。

重心在下原则

母婴店陈列奶粉时要将重量更重的奶粉,以及包装规格更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下4层,相对轻便的奶粉陈列在母婴店的货架上层,有利于货架重心的稳定,不会倾倒,发生意外。

多点陈列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可以将奶粉有规划的分布陈列在功能相关的商品附近,有效的增加奶粉展示的机会,带动奶粉的销量。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