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分销,拼动销,“宜”起“品”,一定赢!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9日 13:29来源于:宜品奶粉公众号
分享:

宜品乳业开展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以来,各大战区谨记“强分销拼动销”的理念,从改变终端形象陈列和新的销售理念着手,开展了一系列如火如荼的营销活动。

正值火热的夏天,宜品的各大团队“迎激战,夯基础,谋发展”打出了一个漂亮的营销战。

强分销,拼动销,“宜”起“品”,一定赢!

终端形象建设看我宜品

良好的终端形象建设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营销效果。高明的商品陈列,不仅提升了商品的附加值,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激发购物欲望。

强分销,拼动销,“宜”起“品”,一定赢!

宜品的各大团队谨记年中会议所传达的终端形象布置要求,在会后积极行动,最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靓丽的终端陈列,令人眼前一亮,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驻足。

摆地摊、答谢会、送货上门、育儿指导....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宜品的明天才能更加辉煌。

强分销,拼动销,“宜”起“品”,一定赢!

强分销,拼动销,“宜”起“品”,一定赢!这不仅仅是年中工作会议中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无数宜品人前进的方向。未来,宜品乳业将着重在“精准营销”“智能门店”“产品升级”方面努力,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喝上宜品奶粉,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宜品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