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糖酶选什么牌子好?佑硕乳糖酶·乳糖酶含量达50% 纯净呵护助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0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宝宝乳糖不耐受、容易腹泻便秘、营养物质不易消化吸收而烦恼吗?那么不妨给宝宝选择一款乳糖酶来帮助宝宝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吧!

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乳糖酶产品,到底该如何选呢?佑硕乳糖酶,天然纯净不添加,乳糖酶含量高达50%,是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的不错选择。

乳糖酶选什么牌子好?佑硕乳糖酶·乳糖酶含量达50%  纯净呵护助成长

佑硕乳糖酶不含柠檬酶、乳蛋白、乳粉、葡萄糖、柠檬酸、乳清粉、人工色素等易物质,配方纯净,只为让乳糖不耐受宝宝吃的安全放心。

佑硕乳糖甄选优质原材料,英国原装进口,采用接近人体自我分泌的乳糖酶PH值和成份,真正的弱酸性,PH值 5左右。天然不刺激,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肠胃,耐胃酸,耐胆汁,助力宝宝体内乳糖酶消化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乳糖酶选什么牌子好?佑硕乳糖酶·乳糖酶含量达50%  纯净呵护助成长

英国佑硕(NUSHULI)是一家专注于乳糖酶等婴儿食品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高科技公司,是英国市场主要的婴幼儿营养食品企业之一。

佑硕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的发展,秉承为世界婴幼儿提供博爱式的母爱服务理念,倡导以营养解决婴幼儿健康问题。在英国拥有独立的专业化的研发中心,并有一群营养研究资深的专家,长期专注于婴幼儿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在全球主要市场拥有自己的营养调研小组,每年投入大量的科研费用,针对全球各大洲人群由于身体结构不同而影响营养需求的差异进行专门研究。

佑硕乳糖酶·乳糖酶含量达50% ,纯净呵护助成长,乳糖不耐受的宝宝福音。现携手婴童品牌网诚招社会各界创业人士、母婴门店、经销商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