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的头发又黄又稀是身体有问题吗 家长不用太担心有可能是因为这个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6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为宝宝头发太多而发愁,但也有很多家长因为宝宝头顶上稀疏的头发而困扰!如果宝宝发量正常,家长也就省去了不少担心。太多也烦,太少也揪心。不少家长问:宝宝的发量太少,是不是身体上有什么问题。

宝宝的头发又黄又稀是身体有问题吗   家长不用太担心有可能是因为这个

宝宝头发黄而稀疏,是什么问题诱发的呢?

1.正常的发育过程

有时候看到宝宝稀疏的黄发,很多家长认为缺锌啦!缺钙啦!各种补!一般情况下,家长可以再多点耐心。

宝宝出生前的4个月,胎毛会逐渐的脱落,长出黑而浓郁的头发。但有些宝宝出生后,还顶着一头胎毛呢!所以会占用出生后的时间来慢慢转变。

所以,家长需要多一点的耐心。如果长到1岁后,头发还是稀疏到不行,那就有可能需要去医院啦!

宝宝的头发又黄又稀是身体有问题吗   家长不用太担心有可能是因为这个

2.遗传因素

如果是遗传的,很难改变了!天生的!

3.营养不良

如果有营养不良的问题,不仅仅是会体现在头发上。全面而且均衡的营养膳食结构是需要的,充沛的营养可以通过血液循环供给毛囊的,从而使宝宝头发长得更结实,更美丽。在宝宝生长发育的过程中,如果宝宝饮食不均衡,导致营养不良,就会造成头发偏黄。

4.卫生差

有些家长担心给宝宝洗头,会碰掉所剩无几的头发。但是家长没有想到:如果长期不洗头发,会使得宝宝头皮受到油脂和汗液的刺激,造成感染,影响新头发的生长。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