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夏季宝宝为什么更容易腹泻 3-6岁宝宝不应该这样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1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季,孩子问题频发,每一天家长都小心翼翼的,就担心稍有不慎孩子有被一些病菌看上!在夏季,宝宝会更加容易腹泻,各位家长要注意。如果孩子还比较小,最好不要这样做。

夏季宝宝为什么更容易腹泻   3-6岁宝宝不应该这样做

酷暑配冷饮,要不得

酷热的盛夏,最吸引孩子的就是冷饮了!孩子很难抵挡这种诱惑,但是这种甜食、冷饮不仅容易刺激肠胃,还有可能会诱发腹痛、腹泻的问题。而且冷饮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对孩子的牙齿也不好。

夏季宝宝为什么更容易腹泻   3-6岁宝宝不应该这样做

长期空调房,要不得

夏季离不开空调,这命都是空调给的。常见的空调病,主要是因为没有正确吹空调导致的。家长在给孩子吹空调的时候,不要让孩子对着吹风口,要勤开窗通风才是。同时,室温要控制在26度左右即可。不要贪凉!

夏季宝宝为什么更容易腹泻   3-6岁宝宝不应该这样做

裸奔,要不得

有些家长认为,在家中可以不用给小宝宝穿衣服,裸奔他们会更加舒服!裸奔,很容易造成小肚子着凉!如果可以,尽可能穿上一个小肚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