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阶赋能】热烈祝贺卡倍多商学院走进陕西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2日 09:04来源于: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2020年8月19日,卡倍多商学院在陕西咸阳开营,来自陕西的卡倍多经销商200多人汇聚一堂,卡倍多西北大区陕西市场负责人杨海沛杨总主持本次培训,西安市乳业协会秘书长薛俊民参加会议并讲话,陕西省乳品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王伟民也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进阶赋能】热烈祝贺卡倍多商学院走进陕西市场

在卡倍多陕西训练营做精彩培训

【进阶赋能】热烈祝贺卡倍多商学院走进陕西市场

通过陕西市场的专业训练和塑造,加强了员工的销售和沟通能力,现场学员们都听得十分认真,他们纷纷将培训中的重点进行整理记录,同时也就自己日常销售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热烈祝贺卡倍多商学院走进陕西陕西市场,相信经过此次培训,他们一定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工作之长,为卡倍多专卖店未来发展赋能!

【进阶赋能】热烈祝贺卡倍多商学院走进陕西市场

营·养·易·吸·收

七大智生营养,科学配方组合

卡倍多品牌系列产品上市八周年,以良好口碑成功塑造高端羊奶粉品牌,深得消费者的高度赞美!已经成为陕西羊奶粉的一张名片,在陕西羊奶粉品牌中销量领先。以“每一天 更多关爱”为品牌核心价值。根据羊奶粉本体“好吸收、不过敏、有一定营养保健价值”的利基点,特别契合婴幼儿人群和中老年群体。卡倍多羊奶粉针对更细分的目标人群,在全品类的发展道路上,提供更优质、精细的营养需求。

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