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液态奶vs儿童配方奶粉如何选?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帮助宝宝肠胃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3日 17: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如今这个儿童奶粉风口上,很多妈妈都特别纠结到底是该给孩子选择液态奶还是儿童配方奶粉的问题,尤其是在宝宝遇到便秘的问题时,让不少宝爸宝妈都十分的头疼。

这种问题虽然很常见,但更应该引起重视。科学研究表明,人体内70%的淋巴细胞是集中在肠道的,所以肠道不仅仅是消化食物的器官,也是身体中最重要的免疫器官。贝优高认为,对于宝宝来说,肠道的健康对未来的免疫发育起到很大的作用,因此选择一款营养好、易吸收的儿童奶粉就格外重要。

每个宝宝的消化功能不同,这时候宝妈们考虑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且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当务之急。

液态奶vs儿童配方奶粉如何选?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帮助宝宝肠胃更好吸收

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黄金奶源纯净高端

贝优高奶粉的奶源精选自南纬45°黄金奶源带—新西兰纯净奶源,这个地带自然条件十分优厚,拥有更高的动物健康标准,是世界认可的无疯牛病、羊瘙痒症和口蹄疫的国家。其乳源也均取自以牧草为主食,不受激素、抗生素和杀虫剂影响的奶牛,从源头上保证了贝优高儿童奶粉的高端品质。

液态奶vs儿童配方奶粉如何选?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帮助宝宝肠胃更好吸收

贝优高OPO儿童奶粉 营养丰富好吸收

要选择一款优质的配方奶粉,尤其是针对宝宝吸收问题,更要谨慎选择。

贝优高OPO儿童奶粉配方中特别添加了BOCP配方,以OPO结构脂+乳钙+牛初乳+双益生元等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可以更好的减少钙皂的发生,促进肠道环境平衡,使宝宝的大便更加柔软,宝宝排便更轻松,给宝宝提供健康快乐的成长童年期。

选择适合自己宝宝的儿童奶粉进行喂养,才是每个宝妈们需要研究的课题。贝优高OPO儿童成长奶粉含有33种营养素,让宝宝好吸收,保证宝宝各个阶段营养所需,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贝优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