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奶粉怎么选?合生元可贝思幼儿配方奶粉 营养满满助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6日 16:5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打算给宝宝断奶或正在给宝宝断奶的宝妈们在给宝宝转换奶粉的道路上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知道宝宝到底适不适应这款奶粉,刚哄睡着的宝宝放在床上就醒,还大声哭闹,即使夜里也不放过妈妈,这究竟什么时候是个头?!妈妈们还不知道吧,现在选羊奶粉都在参考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啦!其中榜上有名的合生元羊奶粉营养丰富,满足宝宝们的成长需求,减少哭闹,妈妈省心!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营养丰富上榜

羊奶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羊奶、牛奶的酪蛋白与乳清蛋白之比大致为75:25(羊奶)、85:15(牛奶),羊奶比牛奶酪蛋白含量低,乳清蛋白含量高,而且对比于牛奶来说,容易导致过敏的蛋白成分少之又少。所以体质敏感的宝宝是可以选择羊奶粉的。目前市面上并不是所有的羊奶粉品牌添加的都是纯羊乳清蛋白,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与传统的羊奶配方不同,特添加100%纯羊乳清蛋白,更少的过敏源蛋白,为体质敏感的宝宝提供更纯净的口粮。宝宝吃了也会睡得更安稳。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奶粉怎么选?合生元可贝思幼儿配方奶粉 营养满满助成长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添加100%纯羊乳清蛋白

对于刚断了奶的宝宝来说均衡丰富的营养也很重要哦。营养是宝宝健康成长的物质基础,敏感宝宝大多体质娇嫩,家长一定得保证他们的营养补充,增强宝宝体质。除了纯羊乳蛋白之外合生元羊奶粉还添加了SN-2 PLUS脂肪优化技术,这种独家配方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更好,肚肚更舒服。这种独家科技也是合生元羊奶粉登上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的其中一个原因。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奶粉怎么选?合生元可贝思幼儿配方奶粉 营养满满助成长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中的合生元羊奶粉营养满满

合生元羊奶粉能登上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还因为其中添加了益智健脑的DHA+ARA和GOS+FOS益护肠道的益生元,这些营养元素对于宝宝来说都是很有利的。合生羊奶粉营养满满哦!

针对宝宝刚断奶换了奶粉也不知道是不合适还是不适应,刚哄睡着的宝宝放在床上就醒,还大声哭闹的问题,今后有了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上的合生元羊奶粉再也不用怕啦。独家羊奶科技搭配常规营养强化配方,这些恼人的育儿难题统统甩开,妈妈们选择起来更放心哦!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