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总是便秘怎么办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来帮忙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8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反映:家里的孩子总是会出现便秘的问题,每次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很揪心但也帮不了什么。孩子便秘,一定要引起重视,避免发生更加严重的问题。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可以让孩子肠道顺畅,家长少担心。

幼儿总是便秘怎么办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来帮忙

低聚果糖,是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除了具有一般功能性低聚糖的物理化学性质外,比较吸引人研究的就是生理特性,它能够比较明显的改善肠道内微生物种群的比例,它是肠内双歧杆菌的活化增殖因子。

摄取足够的低聚果糖之后,体内有益菌群双歧杆菌数量会迅速的增加,不会同步增加有害菌群。在增殖有益菌群的过程中,还会产生有机酸,降低肠道PH值,抑制腐败菌,改善肠道微生态菌群的平衡,可以做到调整孩子们的便秘问题。

当然,也可以同步调整孩子的腹泻问题哦!

幼儿总是便秘怎么办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来帮忙

或许有些家长有疑问:这个产品真的安全吗?会不会有泻药等成分?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天然果蔬提取,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健康安全;GMP制药企业生产,品质更安全;承诺不含任何中药泻药成份,如发现非法添加,一盒奖励10000元。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溜溜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