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学生配方奶粉全新升级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1日 17:01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宝宝3岁之后也是TA的成长黄金期,这一时期的孩子骨骼、肌肉、视力、智力的发育需要更多的营养及能量。为能够给6-14岁孩子定制专属配方营养,伊利奶粉全新升级了学生配方奶粉产品,以助力青少年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伊利学生配方奶粉全新升级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众所周知,在营养层面,钙元素能够助力骨骼更健康、锌元素改善食欲、DHA有助视力和大脑的发育、益生菌呵护肠道,这些日常补给营养对于6-14岁孩子极为重要。根据6-14岁孩子成长阶段的特殊营养需求,伊利奶粉对学生奶粉配方进行了全新升级。全新升级而来的伊利奶粉学生奶粉全线添加4亿益生菌、高钙、高锌等多种营养,助力孩子倍优成长,时刻向上。聪倍悠、视倍悠、体倍悠、爱倍悠,为孩子智力的提升、视力的保护、骨骼的健康以及每天的全面补给提供营养。

除了在营养上的升级,在内外包装上,伊利奶粉也进行了"焕新"。其中,在外包装上,背面印有参与伊利"脑力大作战"互动游戏的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闯关答题,进度解锁,便有机会赢取大奖华为平板M6、华为儿童电话手表3Pro、伊利果享学生奶粉900g/听。

在内包的设计上,伊利奶粉也颇有新意。伊利奶粉充分思考了家长与孩子的场景化的互动性,围绕"视觉、听觉、体能"每个包装都有一个"知识点",增加孩子一日三餐补给营养的趣味性,让孩子在补给营养的同时,补充知识,达到营养趣味双补给。

当前,伊利奶粉学生粉新品已上市,消费者在各大电商平台均可购买到。而伊利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领军者,也将持续创新研发,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更健康的营养支持。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