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惠哺焕然新生 全新上市静等您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4日 09:24来源于:和氏乳业公众号
分享:

和氏惠哺焕然新生,全新包装升级,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让您眼前一亮!新包装的和氏惠哺,大家会喜欢吗?在此次升级中,我们嵌入了很多比较好的元素,尽可能的凸显出文化内涵,我们不仅仅是奶粉,还可以传递一定的文化哦!

和氏惠哺焕然新生 全新上市静等您来

此次产品升级运用淡雅、简约主义风格。罐体以中国色中的海沫绿为主色调,清新、典雅且富有文化内涵。叶子的元素和“初生婴儿”抽象画构成主画面,表达出生命一开始最初的营养来源于母乳,向母乳致敬的含义。绿色与蓝色的搭配清爽简洁,设计时加入了渐变的效果,简约大方的同时又有一定的层次感和丰富性。整体结合在一起,宛如一颗“心”形图案,又有一种被呵护的感觉,蓝色顶盖与主画面交相辉映,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绿色天然的视觉感官。
典雅脱俗的时尚风格,立体感与层次感交织,海沫绿与主画面相融,让品牌形象更加鲜明。.

和氏惠哺焕然新生 全新上市静等您来

生鲜牛乳 自有奶源

和氏惠哺,以生鲜牛乳为主要原料,拥有高山草甸牧场和高寒川两大牧场, 7个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养殖基地,在源头上保证了奶源自给自足和安全可控。全产业链模式从生产到加工不超过两小时,干湿法复合工艺生产线, 全部引进国际先进设备, 采用世界领先科技。秉承 “营养全面、配比均衡”的科学理念,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而且,和氏奶粉唯有通过100多道检测、1000多项指标方可出厂销售, 严苛检测时刻为品质护航。

和氏惠哺焕然新生 全新上市静等您来

发酵乳杆菌 CECT5716

发酵乳杆菌源于健康母乳的CECT5716益生菌,经接种、发酵培养、浓缩、冷冻干燥而成。其拥有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GRAS)、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双重认证。并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全球专利(WIPO专利号:WO/2004/003/003235)。具有提高婴儿的免疫力、维持肠道健康、抗感染等作用。

和氏惠哺焕然新生 全新上市静等您来

国家卫健委认定菌种

2016年5月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发酵乳杆菌等3个菌种的公告。将发酵乳杆菌CECT5716列为可用于婴儿食品的菌种之一。

2017年1月,和氏乳业与西班牙BIOSEARCHLIFE公司联手,研发一款拥有全球专利的高端配方的奶粉,该配方含有“发酵乳杆菌CECT5716。和氏惠哺强势登场,并且和氏惠哺也是中国首次添加发酵乳杆菌CECT5716的奶粉。

和氏惠哺焕然新生 全新上市静等您来

高能营养体系

高吸收

发酵乳杆菌CECT5716:促进肠道消化吸收,保护肠胃健康,增强免疫力。

高智能

DHA和ARA:俗称“脑黄金”,DHA 和ARA都是一种长链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天然存在于母乳中,有助于婴幼儿智力及视力发育。和氏惠哺DHA和ARA含量远远高于国家要求标准,在同质产品中,也处于遥遥领先。

亚油酸和亚麻酸:人体本身不能合成,只能从食物中摄取,亚油酸、亚麻酸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它在人体内可以转化为DHA和ARA,对大脑的发育和视觉健康有重要意义。

胆碱:是亲脂肪性的维生素B族中的一种,它能进入脑细胞,生成帮助记忆的物质,能促进脑细胞、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提高思维和记忆力。

高免疫

5种核苷酸(5’单磷酸腺苷、5’肌苷酸二钠、5’鸟苷酸二钠、5’尿苷酸二钠、5’胞苷酸二钠)它可以维持婴幼儿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增加抗体产生,增强细胞免疫能力。

高舒畅

肌醇:是种生长因子, 它可以预防湿疹,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助长发育、增进食欲。


和氏惠哺焕然新生 全新上市静等您来

惠聚营养 哺育成长

产品升级不变的是品质与承诺。和氏乳业从成立至今,一直在产品、技术、消费者服务上不断在细化完善,本次和氏惠哺焕然新生,全新升级,是和氏乳业对产品和消费者的负责坚定态度。这也展现出和氏乳业在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匠心坚持的初心从未改变!

和氏乳业

近年来,和氏乳业发展迅速,打造了一大批特色产品。和氏乳业旗下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婴幼儿配方羊、牛奶粉以及成人羊、牛奶粉等多个系列产品,为全家营养健康保驾护航。此外,和氏乳业注重品牌宣传,与央视深度合作的同时,并在户外广告宣传,互联网媒体平台等多角度全方位去展现企业文化和产品魅力。宣传和产品升级发力的同时,和氏乳业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中,带动企业和群众共同致富,“新冠疫情”以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捐款物资达1000多万元,多渠道、多角度无不彰显出企业软硬实力。

和氏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