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全力推进奶源升级建设 以高品质立稳国民“奶瓶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5日 09:37来源于:节能产业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要怎么选择好?除了要看奶源,还要看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以及配方,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的领导者,伊利奶粉在这三个方面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奶粉全球样板工厂,以高品质产品立稳国民“奶瓶子”。

伊利全力推进奶源升级建设  以高品质立稳国民“奶瓶子”

奶源方面,伊利全力推进奶源升级建设,并为之匹配融资、技术、人才等资源保障。从2010年开始,伊利集团推进“七个100%”“三个全面升级”。“七个100%”即100%规模化牧场奶源基地,100%应用TMR全混合营养日粮技术,100%全株青贮和紫花苜蓿的使用,100%安装和使用精准饲喂系统,100%配置奶牛卧床及开展舒适度项目,100%机械化挤奶,100%提供嵌入式服务;“三个全面升级”即全面推进牛群品质、饲草料质量和养殖技术的全面提升。

除此之外,伊利还在亚洲、欧洲、大洋洲、美洲等地积极整合全球优质奶源资源,持续加强奶源建设的国际合作力度。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带给消费者一罐好品质的伊利奶粉。截至目前,伊利所有原料奶合作供应商已经全部实现养殖规模化、标准化。

在质量把控方面,伊利严把“牧场选址、饲养环境、饲草种植、奶牛饲养、健康管理、挤奶贮存、原奶运输、原奶检测”八道质量关口。通过智慧团队建设、智慧经营系统和远程指挥管理,实现生产链条的精准管理和把控。尤其是在产品和乳品原料质量控制上,伊利一直严苛执行高于国家标准水平,世界一流的原材料质量控制标准,在增加众多质量控制指标的同时,对每项指标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以生鲜牛乳质量控制的部分指标为例,伊利比国家标准多增设了5个卫生指标,同时对多项指标根据夏季和冬季作了明确规定,明显高于国家统一标准要求。

有了好奶源,在配方上,伊利奶粉持续开展创新研究。从2003年开始,伊利走遍全国,采集健康母乳样本并进行分析研究,建立了中国《母乳数据库》,并提出中国母乳营养结构“金标准”概念。在大量母乳营养成分数据的支持下,伊利通过深入研究取得了五项核心配方专利,并成功应用到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对奶粉产品在蛋白质和脂肪两方面进行了母乳化,在同类产品中蛋白质结构最接近于母乳。

凭借领先的生产能力、生产技术、工艺设备和质量管控水平,伊利保持着奶粉全球样板工厂的领先优势,并正在持续发挥这一优势,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专业营养的伊利奶粉。

节能产业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