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能恩全护延续母爱般的呵护
2020年10月06日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于我身体原因母乳不足,从开始的纯母乳,到混合喂养,现在变成全奶粉喂养,自从宝宝全奶粉喂养就经常吐奶,还经常拉粑粑,宝贝肠胃弱,消化不好,换了几款奶粉依然没有改善。我也知道母乳对于宝宝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口粮了,同样是让宝宝感受母爱的一种方式,所以看到宝贝现在遭罪了,我很是自责,觉得亏欠了宝贝。

有次去妇幼保健院上育儿课时,我也向育儿专家倾诉自己的情况,她就提议我给宝宝选一款“小分子蛋白”的水解奶粉,因为一般的配方奶粉里面是含有宝宝不好吸收的酪蛋白,容易引起宝宝消化不良的情况。后来我自己也着手去深入研究选水解奶粉,做了很多品牌水解奶粉的功课,最后选了这款全新能恩【全护】。

其实在入手之前,我自己看了不少关于“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的文章,但全新能恩【全护】的配方是其中最接近母乳的。里面添加了第一大类母乳活性营养母乳低聚糖HMO和源自母乳的罗伊氏乳杆菌L.R,一方面是可以加速有益菌的生长,另一方面则是有效克制并消灭有害菌,帮助平衡菌群比例,还可以有效保护宝宝体内不受病毒的袭击。罗伊氏乳杆菌L.R更是通过多项临床验证的,不仅活性都比别家的益生菌要高,也是更安全的噢。市面上真的没有一款低敏奶粉可以有能恩【全护】这么强的配方了~果然是唯一能给予宝宝母爱级保护的水解奶粉!

全新能恩【全护】是100%小分子乳清蛋白,通过专利技术将牛奶蛋白进行优化,还原小分子蛋白,氨基酸谱更亲和人体,就特别适合像我家宝宝肠胃比较敏感的小宝宝~最最最棒的是,雀巢还有专业技术,能让牛奶中的致敏物质消失,而且防敏效果也是通过GINI验证,可以让宝宝15年都不受过敏影响噢~里面也富含DHA/ARA以及2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说是母爱级的全营养配方,市面上唯一接近母乳营养的低敏奶粉!

给宝宝换了全新能恩【全护】水解奶粉后,感觉宝贝适应得挺快的,一下子就适应了,喝一段时间也没有肚子涨、吐奶得情况,便便也是金黄色,宝贝吸收消化好了,更加的壮实了~身体棒棒自然也少哭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